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33歲的第1天


假如今天的我時光倒流回到3年前,告訴30歲的我這3年來所發生的事,我想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吧!

- 我突然多了個老婆,還結了兩次婚
- 我從Alhambra搬去了Monrovia再搬回Monterey Park
- 永不言休的媽媽因為Depression被迫退休
- 自己相熟的Friend竟全部走了,只剩下Brian一個
- 樓市泡沫終於爆破,連以為是鐵飯碗的公司也陷入一片裁員恐慌
- 大學的老死Siu竟和Daddy公司老死同事的細女Winnie拍拖更快要結婚
當然還有意想不到的世界和娛樂新聞...

今天是五天內的第二個生日,再過幾天人日便是第三個生日,搞到每年生日都好似要大幾歲.但生日的好處是很多餐廳都會自動email promotion,也許是經濟不景氣吧!本來想用Benihana $30 coupon來慶祝,但不想駕車太遠,便從Downtown Alhambra的20% off中選了Cuban Bistro,Yelp rating都算OK,希望不要被騙吧!

買了成8盒年糕和蘿蔔糕竟都奉獻了給長輩,自己竟然一片也沒吃過!老婆今天也嚷著要去鳳城買回一盒年糕,又再次證明我和她真的有點心靈相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