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破財擋災


星期六送老婆返學後,本想把露台上的紙箱搬進車位上的櫃裡面,誰知正想去移車時,竟發現車尾箱竟然微微開了,心裡已知不妙.果然,車子不能開動,電池大概已經死了.我唯有call AAA.

AAA的效率真快,15分鐘便來到.經過一輪測試後,證實電池已經危殆,唯有花$115換了一個新的.

至今還未想通車尾箱為何自己開了,因為
  • 我是用尾入的,要撬開車尾箱有相當難度;而停車場所有車只得我一架用尾入,撬其他的車比較容易!
  • 車匙的remote要按3秒車尾箱才會開,也不是很容易便開,往往要試幾次.
  • 司機位旁的掣要才會開車尾箱,而不是.
我想比較可取的理由是星期四去了入油,因為開油缸和開車尾箱是同一個掣,推掣去開油缸而拉掣去車尾箱,所以有可能不小心拉了少少而車尾箱慢慢鬆開了?

慶幸的是,因為搬回Monterey Park,我可以跟同事carpool返工,這個月省回的油錢便用來買電池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