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Bigot


今天回公司上班,椅子還未坐暖便有個同事來質問他寫的程式出了甚麼問題。

事情是這樣的:這個project每個team member都會寫一個小程式,完成後由我來收集合併成一個大程式。當我合成他的程式後,測試結果出了一個不需迫切解決的小問題,於是我便電郵了測試結果和問題所在,只是他竟然不服,還說在他的small test中是沒有這個問題的!

我本來好聲好氣跟他說這個問題可能是合成後才出現,因為我還有一個程式未合成,待我完成後有時間才看看出了甚麼問題吧!只是他還是不滿足,還是跟我繼續鑽他的牛角尖!我已經開始不客氣的跟他說我現在沒時間討論這個問題,我甚至直接地說他正在浪費我的時間,但他還是賴死不走,還在堅持一定不是他的程式出錯!!!

最後我終於叫他找上司,如果上司說一定要先解決他的問題的話,我便立即花時間去解決,否則的話他大可copy my work,然後自行解決吧!

有些人就是過份自信:問題一定不是在我身上,關於我的一切都要優先處理!只是他忘記了:就算排資論輩他是也全team最小的一個,甚麼時候他做了我的boss???

1 comment:

  1. 這種人﹐ 我公司也有﹐ 可能他們知道自己是最小﹐ 所以越無安全感﹐ 越鐘意發爛渣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