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Alhambra High School Alumni Directory


突然收到一張postcard,說Alhambra High School要整本alumni directory,叫我call一個800電話云云.

無端端收到張咁既野,還以為是要騙取個人資料,打算ignore.誰知上網research一下,原來真有其事,於是便盡了alumni的責任打了去.

首先是要confirm地址電話,這些資料google一下都search得到,是公開的秘密.

給了個spam email地址,也不介意被人知道在那間大學畢業在那間公司上班,公司電話當然是亂作一個.

戲肉終於來了,開始推銷hardcover版alumni directory,$49.99x2+S&H,還要是pre-order!!!成$100買一本電話簿,還要在這經濟環境下!!然後就是softcover版,慳$20,但仍要$39.99x2+S&H!!最後最cheap的版本,CD版,只記錄與我同屆前屆後屆共三屆的同學資料,多謝$25!!!

我當然沒有買.好像現在有種東西叫facebook,免費的,假如我真的突然心血來潮,要找個多年沒有聯絡的舊同學,分分鐘friend搭friend那樣找更有效吧!還有,假如我真的想看看那本印刷精美的Alhambra High School Alumni Directory,我想將來Alhambra Public Library應該會有個copy吧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