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鼻太敏感


一年一度的體檢,因為搬回了SGV,於是便想找個近一點的家庭醫生.我父母看的那個實在太多人了,appointment竟排到4月尾,就算make了appointment都要在診所等兩個鐘!!完全不能接受,當然那些有耐性而又逆來順受的老人家除外.

結果試了alhambra main街的某間診所,醫生是香港過來讀醫的,行醫超過10多年.診所不是太多人,等了大概半個鐘便進去檢查.也許人不是太多吧,這個醫生是我在這裡見過之中體檢得最詳細那個.我告訴他最近睡得不好,他檢查後便確定我鼻孔通往肺部的那個口實在太細,機本上只得一條罅!!結果每當花粉季節鼻敏感便會發作,睡覺時更會因為吸入氧氣不足引致睡眠窒息,結果便半夢半醒睡得不好!

他送了兩支Nasonex sample給我要我每天噴鼻,結果這幾天真的睡得比較好!看來這次找到了對的家庭醫生,希望他的診所不會因為人太少而執笠吧.

P.S.剛收到blood test report,今仔一切正常,星期五驗血星期二姑娘便打來通知results,效率真快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