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大懶堂公司


今天被今年剛"坐正"的阿頭親自叫了入房(老婆叫他做Family Guy),還以為有甚麼壞消息,結果是...公司每年一次的加人工!!已經unofficially idle了幾個月,結果慣性加了3%,還叫我"keep up the good work"!!他還說公司改組後,下年還可以分花紅,叫我vacation玩得開心點!

在這間公司已經8年了,正如剛入職時的阿頭跟我說,這份是穩定工,要上位是幾乎沒可能,但人工高,福利好,工作又不是太多,公司很多人也是一做便做到退休的.結果真是如他說的,一年只有幾個月比較忙,大部份時間我都可以聽歌上網讀E-book(雖然公司有Websense).

好景不常,前年的金融海潚使政府cut了我們幾個大project,去年公司有很多人要被迫提早退休,我的部門也由全盛時期的三四十人變成現在的~20人.當然我也有小小擔心會被裁,心想大不了便拿失業救濟或返香港,但結果還是撐到現在.

至今,對公司的感覺還是一樣:大懶堂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