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Diamond Slipper


Mabelle太古城中心開了個攤位,老婆便常常嚷著要去看,順便要我買隻甚麼幸福指環.原來是黎姿在珠光寶氣帶的,我說她演完那套劇後便收檔,細佬更撞車差點變植物人,一點也不幸福吧!

結果她竟看中了一隻鑽石戒指,旁邊還有兩粒碎鑽,而她帶下去居然是Perfect fit好像為她度身訂造一樣!!!還在做特價七折!但成幾萬元的東西當然要叫她媽子幫幫眼.

我們趁等媽子的空檔行去Mabelle的鋪頭看看有沒有其他款式,結果店鋪職員走去攤位拿了那隻相同的鑽戒給我們看!我想現貨真的只剩那一隻,鋪頭的貨大都已經拿了出去做Promotion吧!

其實媽子還未來到我已知道今天要破財了,但難得老婆鍾意而我又有能力,最重要是戴上她手真的連改也不用改!

結果老婆已急不及待在表姐晚上搞的Party炫耀一番了.

(2010-4-3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