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First day in Hong Kong


自上次在香港擺酒後,已兩年多沒回來了.

國泰的機也改了.經濟位再不可以挨後,伸腳位也多了,中間位也由四個減到三個.我們選了坐中間位,雖然邊位也是三個位但去廁所會比較麻煩.商務位卻變成了這樣,好像科幻電影載人去外太空的太空鎗,還只未加上氧氣罩吧!設計好像只照顧單身客,我和老婆便不會去坐了.



飛機尚算穩定,我也睡了幾覺,但鼻涕和咳還是停不了!結果一下機吃過早餐後便被捉了去看醫生,老婆說就當拿藥去北京以備不時之需!

原來在香港看病已經很電腦化,醫生好像全程都是看著電腦問有沒有這個徵狀然後click click click,幸好她還曉得check我呼吸和喉嚨!我甚至想如果我有那個看病軟件的話我也可以做醫生!

本來想約嫲嫲出來的,但接電話的竟是六叔,原來他星期六不用返工嗎?嫲嫲跟四叔去街了,六叔以為我還在L.A.因為這次打算是神秘之旅,事前並沒有知會我那班親戚的,於是我只好繼續扮在L.A.,等北京回來時才再約嫲嫲吧!

(2010-4-3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