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Teeth Fixing


在香港除了吃喝玩樂以外,還有甚麼比L.A.便宜呢?答案:補牙!

在L.A.洗牙,時常都被說有註牙要補,USD$80一隻,但在香港補卻只需港幣$300,當然返香港才補!這天早上去了香港仔補牙,診所是外父外母的舊同學開的.

補完之後,老婆帶了我去附近謝記吃魚旦粉,那些丸丸真的又好吃又彈牙,L.A.絕對吃不到!最後我們還外賣了著名的炸魚片在巴士上吃!

晚上老婆約了一班港女friends,我便要自由活動,於是便到了沙田第一城給嫲嫲和六叔一家吃飯.因堂妹要上大學了,六嬸便不停地說大學的orientation,又說中大怎樣出動猛人氹堂妹入讀,港大怎樣吊高來賣等等.但他們不是已一早決定要堂妹來美國入UMich嗎?既然大學已經收了她,真不明白為甚麼堂妹還要這麼努力去讀書補習,不是應該趁還有半年在香港,好好relax兼玩樂一下嗎?

之後接到老婆call, 說班港女想見見我, 於是我便從沙田出旺角去糖百府吃刨冰. 這些刨冰賣相好看, 但吃下去只是一般. 班港女妳一句我一句的, 難怪老婆不想我去她們的飯局了.

(2010-8-5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