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Grandma How Are You


回到香港最想見的就是嫲嫲.已經兩年多沒見了,雖然我多數只會在大時大節才打電話給嫲嫲,但其實心裡時常掛念的.

今天終於可以見了,嫲嫲好像又老了點,可幸的是她還是中氣十足,健步如飛!我們搭的士到強記食雞粥,叫了兩個粥,乳鴿,和炒大蜆.兩個粥雖然不同,但食落味道又差不多,算OK但又不是特別好吃.乳鴿卻真的很好吃皮脆肉滑又多汁,價錢卻比L.A.便宜很多!炒大蜆OK啦,老婆說蜆太大了反而沒有小蜆那麼好吃.我說酒樓沒騙妳,餐牌寫著炒"大"蜆嘛!只是有幾隻還有沙中招.

嫲嫲很健談的,通常都在談叔叔姑姐的近況,和我們在L.A.生活怎樣.我很衰,在她面前投訴Kyle打機打到手指公不能伸直了.

飯後我本來說要搭的士回第一城的,但老婆說其實很近,結果我們沿著城門河行了20分鐘回去.幸好3月還不是太熱,城門河也好像比從前乾淨了.我跟嫲嫲說,過幾天等再上去吃晚飯探她.

(2010-4-30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