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天賜良緣


還記得半年前收到你的來電時還在替你擔心,想不到半年後你便帶了新女朋友來見我們.

還記得你說過你只會喜歡台妹,想不到眼前的她是一位虔誠的大陸姑娘.

還記得每次跟你吃飯時你都會點酒喝,想不到為了她你已變得滴酒不沾.

還記得我問她是不是聽到神的聲音去接受你,想不到我竟然猜中了!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作之合吧!

恭喜你!終於找到你的美好一半!聽說你們已經在籌備明年的婚禮,我會為此幫你們祈禱的!

回想起來,假如五年前你跟我說:你會上三藩市,然後受洗信基督教,最後更會娶個無錫姑娘...說真的,打死我也不會相信!現在只好驚訝:上帝早已預備,主措施真奇妙!


上帝早已預備 - 鄭秀文
曲:陸偉峰,陳偉雄@24 Herbs 詞:李焯雄 編:Johnny Yim

渺小我的驕傲 吹熄我浮躁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沒必然的美好 在谷底才看到天很藍很高
*試煉我的煎熬 打擊我炫耀 讓我知道我不知道 如何跟自己和好
在寂寞裡打撈 換取的擁抱假的真不了*
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
上帝早有預備 憂鬱我也不推諉 不懊悔 不氣餒
REPEAT *
#上帝早有預備 殘酷另有安慰 走過死蔭漆黑 風光卻加倍明媚
上帝早有預備 幸福我受之無愧 我敢追 我是誰#
我是誰 比野花更卑微 我是誰 卻被你眷顧寶貝
我是誰 也許迂迴才能體會 一切早有預備
REPEAT#
因為你 我無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