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買英文報紙原來不易


自從Kohl's強大以後,基乎每個月的其中一天英文報都會在貼上一張$10 off $20的coupon貼紙.

住Monrovia的時候用airline mileage訂了L.A. Times,所以當報紙有貼紙那天,我便會上班前到附近的報紙機掃報紙.但搬到Monterey Park沒有訂報,便唯有靠網上消息了.

只是,對上幾次出coupon都不是我開車上班,當然到我回家後已經太遲了!而昨天出coupon到我開車,我卻沒有帶散紙!

我當然深深不忿,送同事回Monterey Park後便去附近尋報,只是:
  • 附近的報紙機已被掃一空.
  • Walgreens老婆去check已經沒有,CVS竟在賣前天的L.A. Times!
  • 德成行和中式鋪頭只賣星島和世界等中文報,原來在這裡買中文報竟比買英文報容易!!(我真的住在美國嗎?)
結果,幾經辛苦,我終於找到3份L.A. Times:Apartment對面的Shell油站竟然還有一份,但要加稅:$0.75+$0.06=$0.81.Garfield/Garvey的中式Strip Mall裡的Liquor Store有兩份,$0.75 x 2=$1.5不用加稅.

回家後老婆問我:你有冇去7-11睇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