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迷湯


今天起床居然渾身無力,還有些作嘔作悶的感覺.還以為只是不夠睡,誰知睡多了兩小時後還是這樣.

老婆說可能我缺乏新鮮空氣,於是我們便出去吃午飯,儘管我還是渾渾噩噩的.到了餐廳還是感到不舒服,手心冒汗,還擔心會在餐廳裡嘔吐.結果吃了幾口飯便吃不下,草草埋單回家休息.

回家後打算上床睡一睡,99卻打來了.我跟她說不舒服要休息,誰知過了半個鐘她跟62竟突然上來探我!老婆當堂被殺個措手不及,因為家裡很凌亂,要收拾也來不及!

但99卻解答了我生病的原因:罪魁禍手就是前天為62和老婆而設的減肥湯!!原來99跟我都不受得,她昨天便發病了,只是我的體質可能比較強壯或遲鈍,所以今天才病發!!

我休息了一整天終於沒事了,只是老婆有點生氣,因為沒有收拾被99發現了,可能會從始認為她是個大食懶新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