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開門/閂門


自從我那個中東同房同事回歸以後,我發覺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他.

不事生產的他每天早上一定會一邊嘆咖啡一邊看Financial Times,然後便至少花兩小時在電話上.他跟老婆實在太恩愛了,每天都要通幾次電話,大多時候都是細聲講大聲笑.但他卻笑得特別乞人憎,是那種女性的高音giggle,一想起都毛管戙!!再不是就是打去別的公司投訴這樣投訴那樣!"What is your name?" "What is your employee number?"我是對方都不想幫他!

最關鍵的就是他每次講私人電話都會關門,但他開門的手法卻異常差勁,用力的突然"轟"一聲,沒在意的我真的被嚇一跳,心血少一些都分分鐘心臟病發!

我覺得這樣下去遲早被他搞到神經衰弱,於是我現在採取"開門政策",他一講完電話我便把門打開,如果他離開office時關上門我便立刻把門打開,使他再沒有機會出奇不意的大聲開門.

最近和香港同事突然心血來潮,上網去check中東同事在2007樓巿最高鋒時買的新屋跌了多少,結果竟然從五十多萬跌到三十多萬,差不多蝕了廿多萬!!我不禁有點心涼...

對不起,我要去懺悔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