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我不是一個programmer


書到用時方恨少!!

雖然我是個機械工程師,但自從入了這公司後,竟然變了一個programmer,常寫的竟然是非常原始的Fortran,幸好當年Berkeley的E77是最後一年教Fortran/Matlab/C++(後來好像變了只教Matlab),才知道Fortran大概是甚麼和學到了半桶水功夫.

只是這個新project是要用C++,也是我最弱的一種language!!甚麼pointers, classes, objects, public/private/protected, memory allocation,何時用*,何時用&,我都分不清楚!而code correctness對我boss是很重要的,就算個program works但code unorganized或者用錯方法分分鐘都要重做!!

Wish me luck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