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中毒


夜深.本已睡覺的我們突然醒來.

老婆去了洗手間嘔吐,我也有種反胃的感覺.依稀記起晚飯時嗅到的怪味,我懷疑是那煲冬瓜湯變壞了,雖然喝的時候不覺得有異味.

很想嘔吐但又嘔不出東西來,很辛苦,只好吃了一樽五寶丸和塗了藥油.之後便是半睡半醒,想嘔不想嘔之間,折騰了一晚.

一早醒來胃還是很不舒服,老婆卻自從嘔吐了以後便呼呼大睡,睡醒後便復原了.

今天還要是輪到我駕車上班的日子,還在猶疑應不應該告假,最後還是決定:"掉哪媽!頂硬上!"

幸好老婆昨天買了吐司,因為今天我大概只能捱麵包罷了.

1 comment:

  1. 我既腸胃實在太好啦!睇下我既反應快幾多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