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爛瞓


一覺醒來,看看鐘,8:52!!!我立即大叫了起來:"死喇!8:52!!"

我立即打給carpool的同事,他的車原來已在外面等候了.我訛稱有事要做,sorry,今天不能carpool了!

怎麼會睡過頭?通常我都會早上六七點便自動醒的,上一次睡過頭真的已經不記得!

因為上個月洗錢洗大了,而公司又批准可以在Labor Day加班,於是昨天便回公司加班賺錢填氹.誰知公司沒開冷氣,整天都焗焗的,難道因此焗親?

放工後老婆趕交功課,於是我便在"研究"wii,之後便上床準備睡覺,誰知老婆拿了Laptop入來,要我幫她check功課,結果check完後11:30,很累很快便入睡了.

難道是天氣轉涼,在被窩裡暖暖的特別好睡?Anyway,睡得是福,就原諒自己睡過頭一次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