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左右失調


終於搬到了新office,很不習慣.沒有了窗是一大分別,但最要命的是左右對調了!

我的L-shaped辦公桌就像照了鏡子一樣,跟桌子相連的書架原本在左邊,現在變了在右邊.座位隔離的門本來在右邊,現在變了在左邊.於是,每當老婆打來要關門的時候,從前都是用右手關的,現在要用左手;電話也從右邊搬了去左邊,現在都是用左手拿起聽筒用左耳聽電話;而我的monitor從左邊搬了去右邊,所以托頭思考時現在都用左手,彷彿覺得連思考都傾向用左腦!

還有一個很不習慣的地方,新office對出的走廊都是我group的人去break room和bath room必經之路,所以我時常望到我的supervisors在行來行去,好像我無時無刻都在被監視一樣.還有,稍為肥的人經過,我都會感到地板在震動!!!再這樣下去我一定變神經質的.

現在我唯有寄望proposal快點做完,讓我可以搬回去舊office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