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倒霉的一天


昨晚吃飯時在Calgary的姑姐打電話來,她在為表哥的婚禮幫我去買西裝.因為要度身訂做,之前我已經要媽咪幫我量度,並email了measurements上去.但她收到後,竟打來confirm我腰圍是不是36"!!她不信我有有36"腰圍咁肥,還以為是度錯呢!結果,之後我又被媽咪和老婆哦了一輪...

今天在公司收到消息,我的office突然要被徵收來proposal!!!同事和我要被迫遷去另一個冇窗的office!!!

今天秘密實驗室也被徵用了,要迫遷去另一個更狹小的office.Security派人來做briefing,竟然發現了我還有公司的舊badge,我也蠢得沒有收埋,結果慘被沒收!!還打算好好收藏留為紀念的...

唯一值得安慰的事,El Pollo Loco 30周年紀念,每人送雞一件!結果我和老婆去了兩間拿了4件雞,作為晚上的免費晚餐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