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腦退化


癡呆症正名「腦退化症」 小五生創作 靈感來自外公

早前回了香港的99打來說想找契婆,但卻漏了她的電話在L.A.,我想到契婆很in還常常check email,於是便send了封email給她,附上了99香港的手機號碼,請她得閒打個電話給99。

數天後收到契婆的回覆,她說上個星期沒check email,但已聯絡了剛從上海世博回來的99。

再數天後99打來,她告訴我契婆患了老人痴呆症!幸好我的青梅竹馬剛剛回了香港,幫她check了email,否則99便聯絡不上她!

契婆不是幾年前才幫忙我的婚禮嗎?那時她還很精伶的,想不到現在卻...契公早前好像還中過風行動不便,知道這消息後我的心情真是一落千丈...

難怪現代人都儘量把每一刻拍下和記錄下來,因為記憶原來很脆弱,有機會一下子就消失掉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