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Calgary 101010 Wedding: Day 1


雖然飛機1:30pm才起飛,但我還是一早便要出機場,因為老婆和老爺都要早返工,結果早上8點便到了。

Westjet一個人都沒有,我便拖着行李去了International terminal,至少有餐廳有位坐,但一大早人也是不多,大概國際機都是晚上才飛吧。慶幸的是I terminal竟然有Free wifi,可以用手機上網!

呆了3小時才回去Westjet,那裡已經很多人排隊!幸好已經Online checkin,因為寄行李有分未Checkin和已Checkin的,已Checkin那條龍真的少人得多。

上了機繼續睡覺;我發覺這天就這樣半睡半醒浪費了。

終於順利來到Calgary,表哥表嫂姑姐和他們的朋友一同來接我,之後帶了我去機場附近的意大利餐廳吃晚餐。那間餐廳特別之處是Bread bar,有個自助燒烤爐烤麵包,而且麵包還是任吃!

晚餐後終於回到表哥表嫂的新屋,那裡跟L.A.新屋的示範單位一樣,兩層高但園子很細,也起得很密。我住的Guest room個窗是對著鄰居的窗,不落簾的話簡直可以跟鄰居互望!而主人房有Jacuzzi和衣帽間,表哥帶我參觀時表嫂叮囑他收好不應見到的東西,我只是留意到床頭有很多樽藥,大概表嫂的身體還不是太好吧。

表哥怕我悶,特地借了部Laptop給我;只是Rebtel竟然沒有老婆的Local number,大概表哥這區實在太新吧,只好在適當時候Sms老婆叫她打上來了。

P.S.在Calgary過Immigration的時候被人發現了新領的passport沒有簽名!!我完全不知道passport是要簽名的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