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Calgary 101010 Wedding: Day 5


原來摳是真的可以摳出病的…除了喉嚨乾乾的之外,鼻涕和鼻水終於來臨,好辛苦…

今天表哥表嫂晨早出去機場接人,中午便由姑丈和表弟招呼我。他們帶了我去飲茶,這樣也好,至少熱茶可以令我的喉嚨舒服一點,只是那裏的食物實在太多油了。

之後我們又上了姑姐的家呆等姑姐放工,這好像已成為我每天的日常節目。之後表哥也完成他的差事上來了,我們便搬東西回表哥家佈置。

只是,去之前我們要Stop by表哥的朋友家拿Banff pass,因為明天七叔一家將會去Banff玩。我坐在七人Van的後座,那裏是最密不透風的。表哥一家全程喋喋不休,不停批抨表弟的駕駛技術而跟表弟爭拗不斷,最要命的是姑丈忘了帶表哥家的鎖匙而要兜回姑姐家去拿!全程焗了個多小時…

終於回到表哥家,我一個箭步回到我的房間,任由表哥一家在樓下處理婚事。

之後我本來還要去接七叔一家和賤賤,但計個條數我和表哥根本不用去,無謂去接機搞到半夜才回家!結果我們到了表嫂娘家吃Homemade越南粉,本來之後還要去表嫂朋友家的Party,我當然籍口說要打電話給老婆和媽咪,make sure他們準備好明天上來,就這樣結束了艱苦卻又沒有建設性的又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