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Calgary 101010 Wedding: Day 4


天生辛苦命,得閒一點我就開始病了…

這幾天都是吃些煎炸生冷東西,蔬果欠奉。雖然我已經狂飲水,但喉嚨已經開始不妥,加上乾燥的天氣,鼻敏感又開始發作!

姑丈和表弟昨晚來了,今天表哥和我去租車的地方會合他們。表哥租了駕七人Van,來用作機場和婚禮接送。之後去了表嫂的娘家等床褥送來,之後又是回家休息的時間。

表嫂約了5:30和伴娘們去做指甲,也强迫表哥去做。本來我不想去的,但若只得表哥一個男人好像好慘,還是去陪他Support他吧。

之後去了附近的Bar吃晚餐。Social對我來說已是一個弱項,還要在發病的狀態下跟英語人聚會,我全程悶悶的連自己也覺得失禮了表哥表嫂。

晚餐後回家表弟來了參觀,之後跟老婆電話訴苦了很久才去睡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