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101 bakery & cafe/識飲識食/陸羽美食/御珍樓


101 bakery & cafe

從Alhambra市每月的報紙上發現Downtown Alhambra新開了間中式餅店,因為有15% coupon而決定一試.結果就如yelp所說的:OVERPRICE!價錢比其他中式餅店貴但又不是特別好吃,種類又不夠多,還有有些東西連價錢牌都沒有,叫人怎樣買??看來都是呃鬼佬居多,但Alhambra卻沒那麼多鬼佬...


識飲識食

霸王雞Monetery Park店,看來是原班人馬但脫離了霸王雞的魔爪.種類也比霸王雞多,基本上是霸王雞menu加港式小吃,如碗仔翅/菠蘿油/腸粉等,還有咖喱類.只可惜,就算種類再多份量再大再好吃也沒用,因為老婆和我吃完後都口渴症發作,尤其是我,因為我對味精是異常敏感!!有味精的餐廳我是不會再去的,也難怪星期日午市也冷清清(從前霸王雞是要排大隊的).


陸羽美食

媽媽推介,因龍蝦伊麵只需$8.5.從前的粥粉麵飯變成現在的廣東家常菜.叫了龍蝦伊麵,例湯,法式牛柳,碧綠班球,東坡肉,4餸1湯連白飯共$45,品質不過不失還有3盒打包,平平地可以再一試.


御珍樓

御珍樓竟然重開了!據聞改建酒店計劃因一棵百年老樹不能砍而不批,還因此花了一百萬...本人還沒去,但平日老婆跟二姑媽去飲茶居然要等,因為現在有平日飲茶八折的Promotion!媽媽也很高興御珍樓重開,因為有很多美好回憶都在御珍樓,包括我結婚跟爸爸的大壽等,她甚至最近的結婚週年也跟爸爸去御珍樓慶祝.看來金凱旋宮一定很擔心,等得耐服務欠佳coupon又不收,相信很多San Gabriel客都會回去御珍樓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