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Citi發神經!


今天收到信,早前申請的5% back shell信用咭竟然被拒絕了!!原因是因為我在Equifax的紀錄不好!

自問自己的credit score一向都是excellent,有史以來只會有信用咭公司自動送上門,從來未被拒絕過.我一怒之下第二天連忙去了以下那些網站check credit:
結果check完之後一齊OK,除了Equifax Credit Score是次Excellent一級的Above Average,但論壇很多人原來都只有這個級別,難道Above Average便不可有信用咭嗎??

後來想想才發覺這是一張Citi的信用咭,以最近Citi連免費支票戶口都幹掉,便知道她又不知在發甚麼神經了.

Update
:我用老婆的名義申請居然成功了!她基本上是沒有credit的,因她只有銀行戶口,而信用咭都under我名.但咭的上限只有每月$500!!我想$500都夠每月入油吧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