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雪糕狂迷


昨晚是一年一度的Baskin Robbins 31¢ scoop night,老婆跟我都要了兩杯3個球的雪糕,可幸的是人不是太多,不用排太久便進去了,但$20紙幣居然不能找贖,幸好有帶$1.86的硬幣.有點奇怪為甚麼Alhambra竟然比去年的Monrovia少那麼多人??以華人貪小便宜的性格,還以為人一定會多一倍,難道他們只愛吃中式甜品不愛吃雪糕?

老婆是個雪糕迷.記得在Palm Springs的LG鋸扒後叫了兩杯雪糕做甜品,而那雪糕竟然出奇地好吃!濃濃的味道加上入口即溶的質感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!連我這個對雪糕不太講究的人都覺得特別好吃!原來那雪糕是McCornell Ice Cream,基本上只在Santa Barbara有分店,還記得和老婆去Santa Barbara玩時要特別去那店幾次呢!雖然桶裝的在Gelson超級市場有得賣,但始終都是覺得雪糕店的比較好吃.

還有一間比較特別的叫Dr. Bob's Handcrafted Ice Creams,據說是Cal Poly的教授Dr. Bob研發出來的,味道和質感又是另外一個層次,可惜在upland的老店已經結業了,現在只做零售.老婆始終覺得McCornell的比較好吃.

更意想不到的就是Alhambra居然有間近百年的雪糕老店!!若不是為了老婆也不會research到Fosselman!假如我們望星期日下午的彌撒,多數都會行去離聖堂不遠的Fosselman先吃杯雪糕,在週末這家店的人流總是不斷的!我也不用多說甚麼,因為時間已證明了這裡的雪糕是多麼的好吃!!

1 comment:

  1. 我鍾意食雪糕﹑芝士﹑薯片, 所以又肥又唔健康既零食我都愛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