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失憶


今早老婆出門前已提醒我:"記得2:30去洗牙!"

誰知2:45老婆打電話來,問我是否在開車去洗牙,原來牙醫那裡打電話給她.還在家的我才恍然大悟,因為我真的忘記了!

我媽現在經常把"老人痴呆"掛在口邊,常說只記得我和妹妹小時候的事,近期的卻不太記得.

電視劇和電影也經常有老人痴呆或失憶的情節,強如高錕也患有老人痴呆,我契婆也有老人痴呆.

說真的,我真的害怕有朝一日會突然失憶,甚麼都記不起了.可能那時我已不會感到難過,但最難過的人一定是老婆,因為我們真的共同擁有無數美好的回憶.

但願那一天永遠不會來臨.就算那天來了也能記起這個blog,重拾那些失去了的記憶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