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House Hunting (4)


一切實在來得太快了.

星期六去了open house,感覺就像在參觀示範單位一樣,地方雖然小了一點,但間格都算實用.雖然外面有點美中不足之處,但地點清幽又有view,最重要是不用花錢去裝修.可能地方不算大吧,去看這間open house的人真的很少,預計應該沒有人去跟我們bid吧,於是我們決定去找Agent.

昨天我帶我媽去看,當然只能看外觀不能入內.誰知有兩個鄰居剛好走出來,還跟我媽social了一會.原來那屋主是對日本夫婦,最近離婚了要對分身家,於是便急於賣屋.那些鄰居大多住了數十年,所以那一家住了甚麼人都很清楚.

我想找廿年前幫我父母買屋的那個agent,誰知她out of town今天才回來,但今天一回來她便幫我們打探情況.原來今天好像有人曾經出過offer,但後來又cancel了.我問她可不可以再壓價,她說應該可以再壓低$5000-$10000,但她要我出拿一封pre-approval letter然後才可以出價.

最後我們約了個時間,明天叫她帶我媽和老婆再看那間屋一次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