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2010/5/1 一周娛樂回顧


電視回顧
  • 飛女正傳
    一定成為cult劇的經典!儘管:
    • 特技cheesy
    • 有抄襲之嫌疑
    • 蔡少芬講對白時常呌大氣
    以我的記憶,TVB都沒有玩過黑色幽默,而玩科幻好像要數到原振俠!!但我還是嫌劇情玩得不夠放不夠笑位,但我又不覺蔡少芬演得太誇張,不是有很多港女比她還誇嗎?
    網民也不該批評太多,否則TVB只會繼續師奶爭產劇!

音樂回顧
  • 洪杰"洪音樂"
    全碟都在賣弄高音,越聽越刺耳.
  • 孫耀威"Man in the Mirror"
    做"唱作人",全部歌不是作曲就是填詞,但結果首首歌都差不多,聽下去真的很悶,不知道還以為是黎生監製!
  • 張敬軒"No. ELEVEN"
    張敬軒已經進化成李克勤:唱得但歌已經沒有驚喜!原來笑忘書已經是張敬軒的peak,越聽這碟只會越懷念他以前的歌.但周博賢的"怎麼可"還是值得推介.
  • 陳偉霆"Do You Wanna Dance"
    全碟只有Do You Wanna Dance好聽,其他可以skip.當然唱功還是不行,完全是男版的Yumiko.
  • 海鳴威"我的回憶不是我的"
   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,國語人唱廣東歌始終覺得怪怪的.無論如何,要翻抄2007的歌做主打,隻碟好極有限.
  • 麥浚龍"Nothing Lasts Forever"
    一堆新碟怎可少得"新曲+精選"?但奇就奇在把3首新曲放最後,難道要自嘲"新不如舊"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