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終於可結束


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艱苦趕工後,我執人手尾的那個task終於埋尾了!當然途中也中了不少地雷,包括:
  • 明明記得之前叫同事用某個方法去做,但同事後來竟然用了另一個方法,還遊說我那個方法得.結果我天真的被他說服了,結果他的方法最後失敗了,結果我用了最後一天的時間趕起我的方法,並成功做出想要看到的成果.
  • 同房的同事竟跟我爭機密電腦用,我已經說我的project是大晒的,但後來我還是心軟給了他用.數個小時後,他竟然弄到那電腦上不了Network!!結果當然要無端端花多了時間去找IT人fix,結果我下次便不會那麼仁慈了.
我決定接下來在公司休息兩天,然後迎接Memorial week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