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2010/5/29 一周娛樂回顧


電視回顧
  • 狗官落區起錨show:想不到這星期最佳的電視娛樂就是看那些狗官落區出醜!!
    • 唐英年派傳單 市民:垃圾我唔要!
      看著唐伯虎出醜尷尬,真是大快人心!
    • 曾俊華:多謝你咁大聲!
      好明顯,財爺連功課也懶得做,人家給時間你解釋政改,你竟然多謝人大聲!!我想你連政改是甚麼都不知道吧!
    • 曾蔭權:你嘅表演時間夠晒喇!
      "起錨"show的英文不是"Act Now" Campaign嗎?原來巿民跟你討論政改=表演,說多兩句便不耐煩,最後你連表演也懶得,立即回復你小氣的真面目!當奴,那你的表演時間幾時才完?
    • 特區公安+特工G4

      全程保護當奴這個縮頭烏龜,你們會否感到羞恥?當奴,你不是要派傳單和爭取民意嗎?那麼龜縮怕死怎樣爭取?
    • 狗官齊叫"起錨"口號
      "起錨"聽起來已經很粗俗,現在好像一班黑社會一齊講粗口!!
    • 電視台評價
      • ATV:不是已經被大陸收購了嗎?除了賽馬節目外,我都已經不看這個台了.
      • TVB:自"事旦男"事件後的確有進步,但還是嫌影到班狗官好似領導人出巡般,不用影那麼多市民向著雙層巴揮手拍手的shot吧!
      • Cable:內容跟CCTVB差不多,但當看完Cable再看CCTVB,便會覺得CCTVB還是比較親共,不及Cable中立!
      • Now:我沒有這個台,但看像只有這家播"你表演時間夠喇"片段.
      結論:在香港要看中立報導還是看收費台吧!
  • NBA Finals
    • Charter竟然cut了我的體育台(ESPN/TNT),我要被迫上網看球賽!!
    • Lakers的惡夢成真,決賽要對Celtics,Kobe將會有幾晚off-nights.
    • Lakers今年太多last second lucky shot,好運是會用盡的...

同場加映:特區公安強搶民女事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