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2010/6/26 一周娛樂回顧


電視回顧
  • World Cup
    • 終於發現L.A.的粵語電台有評述,只是...又是遲5秒!我知道電台的人都是一邊看ESPN一邊講但都不可能遲畫面那麼多!這使我懷疑電台電波傳送到我家收音機起碼3秒.
    • 分組賽終於打完!我想誰也猜不到上屆冠亞軍意大利和法國竟然不能晉級之餘,還要分組包尾!World Cup難道也受Super Bowl影響?
    • 很明顯,Group F才是死亡之組,不是Group G.
    • 6隊非洲球隊只有加納晉級,身為主辦國的南非更是有史以來首個不能晉級的主辦國!
    • 相反,8隊美洲球隊只有洪都拉斯不能晉級,很明顯主場之利對足球來說不是重要因素!
    • 巴西同荷蘭那邊個bracket超弱,基本上巴西vs荷蘭誰贏了誰就可以打Final!
    • 估不到日本射死球竟然那麼厲害!
    • 估不到門將到現在還未能適應新波,也難怪,新波實在太飄了.這也好,我想往後的比賽應該平均3+入球!
    • 球証嚴了很多,波打手=自動黃牌.
  • 談情說案
    • 抄襲百家之大成,但卻收視高企,我想師奶對這類偵探劇特別有興趣,難怪CSI長做長有!
  • 戀愛星求人
    • 估不到我還未放棄,雖然劇情完全唔make sense,但劇裡的戀愛理論卻勁中,竟令我產生不少共鳴!

電影回顧
  • 麥兜响噹噹
    • 一個字:悶!連老婆這個超級麥兜fans都悶到瞓著!
    • 畫工優美,但實在太多道理太多自嘲,一點笑位都沒有,叫小朋友怎去看!難怪香港票房仆直.

音樂回顧
  • HotCha"我們最愛的"
    2首新歌,喜歡"屈尾十",不喜歡"冰封".
  • 朱紫嬈"Love Expression"
    以為走型女路線,誰知6首歌中比較型的只有"愛的一種說法".與蘇永康合唱的那首國語歌尤其老土.
  • 側田"我沒有變過 愛的習慣"
    自從第一張碟後便覺得側田的歌越來越悶,給我一種江郎才盡的感覺.還對跟G.E.M.的"合唱歌"有點憧憬,但原來又是一首悶歌.全碟只有"愛的習慣"比較o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