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民主黨投魔實錄


民主黨副主席"卿姐"向被左派人士收買的公公婆婆揮手,大家即高呼"起錨".學handlelababy話齋:我接受唔到囉!若卿姐之後立即緊握拳頭學曾特狗吠叫"起錨"的話,我想我會嘔了出來.


金庸的武俠小說果然有真知卓見,難怪過了幾十年還是被翻拍又翻拍,歷久常新!

民主黨投共,便令我想起"笑傲江湖".岳不群本來是華山派掌門,但為了成為"名門正派"之首--五嶽劍派掌門,竟不惜揮劍自宮去練辟邪劍法,從而投入魔道.

民主黨本來是泛民之首,但後起之秀"公民黨"和"社民連"卻日益壯大,把民主黨的聲勢比了下去,尤其在"五區公投"和"余曾大辯"之後.為了再次成為"名門正派"之首,不惜成立"終極普選聯盟",最後卻揮劍自宮"缺一不可"的3點底線,然後竟投共轉軚支持2012政改爛方案!

也難怪激進派罵民主黨出賣民主.當初你反對人家"五區公投"走去成立所謂"終極普選聯盟",但如果不是"五區公投"土共真是睬你都傻!後來見當奴不是單挑何俊仁而是去單挑余大狀,你便立即自宮,甚麼堅持底線也不要了,推出所謂"改良方案",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根本跟原本的爛方案沒有分別!如果不是"余曾大辯"當奴大敗出醜,你估土共會否給你民主黨攞彩,接受你個"改良方案"??好聽的,民主黨這種行為便是"談情說案"的"你填字,我攞獎";難聽的,便是抽水抽到冇朋友!

民主黨,你不是幫我們爭取普選的嗎?你不是要廢除功能組別的嗎?那為甚麼你的改良方案沒有你那"缺一不可"的普選路線圖,甚至連取消功能組別都隻字不提?如果你的改良方案這麼好的話,為甚麼你堅持推出後不夠一個星期便匆匆表決,而不是押後表決去給時間巿民消化和討論??原因很簡單,你那改良方案跟政府的爛方案根本大同小異,甚至比爛方案更爛,因為你不去將功能組別取消之餘,竟然去把功能組別合理化!!你說新增的5席功能組別是"變相直選",但我們選的是誰,"提名權"在那裡?假如候選人全部都是土共左派加你這班出賣民主的二五仔,那不是"變相直選"多5個左派入立法會??那以後怎能廢除功能組別??虧你還跟當奴口水尾說向民主行前一步,學余大狀話齋:"我寧願原地踏步,都不要行差踏錯!"

經此一役,民主黨已經成為土共的新寵,跟民賤聯沒分別,投共的第一項戰績就是成功爭取功能組別永遠長傳!立場左搖右擺,阿爺說你的底線在那裡便降到那裡!真不愧李永達還大言不慚的說"如果我地係出賣民主既,呢二十一年黎,我地一早已經榮華富貴,仲洗等到今日?"難道他沒聽過"人會變,月會圓"嗎?民主黨的種種行為不正是在出賣民主嗎?難道我們要等何俊仁拿大紫荊的時候才能說民主黨出賣民主嗎?

但其實,民主黨跟民賤聯是有分別的,起碼民賤聯是明刀明槍的真小人,但民主黨卻是不折不扣的偽君子!在此時此刻還像岳不群一樣,繼續一邊滿口仁義道德的說要溫和地爭取民主,一邊卻秘密跟土共閉門一家親!難怪突然覺得民賤聯也不是那麼討厭了,二五仔真的比反派更可惡!

6月25日,政改方案通過之日,便是民主黨正式歸順土共之時;一國兩制名存實亡,土共治港正式開始...


延伸閱讀:反對民主黨「區議會改良方案」聯署

延伸閱讀:「司徒華品牌」奇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