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Father's Day吃喝篇:京華/Shinano


京華酒樓

爹地跟媽咪每週六都會在Monterey Park耍太極,本想約他們去附近的"名樓"飲茶.但媽咪說名樓又細又嘈,叫我們去"京華"搵位.

京華的點心機本上跟"海港"一樣,在我心目中是全L.A.的top 5茶樓.很奇怪這個星期六居然不用等位,難道很多人已帶了父親外遊?

這次的驚喜是腸粉牛腩煲,一端來竟然是好像晚餐的一大煲!!

14樣點心=$68


Shinano

上次因為Entertainment Book有coupon,所以發現了這間在Monterey Park毫不起眼的日式餐廳,但裡面竟然勁多人,而且有很多還是坐bar枱的日本客!但上次因為coupon是買1送1的定食,沒有機會正式試它的壽司.難得爹地想吃日本菜,我們便來這裡慶祝父親節.

父親節竟然差不多滿座,等了5分鐘才有枱.我們點了四件海膽壽司,海鮮鍋(因媽咪不吃生的東西),和dinner boat.還以為可以正式吃不同款式的壽司,但結果...還是被騙了!!

但又不可以完全怪人,只怪我們以為dinner boat=sushi boat,但原來他們的dinner boat是幾舊roll+幾件sashimi+很多tempura+很多teriyaki items(salmon+chicken+beef)!而那些熟到柴的牛肉我上次已領教過,誰知今次還是不肯放過我!!

但其實除了牛肉,其他東西的味道都算不錯,否則餐廳也不會有那麼多人,媽咪也很高興我們不是吃得太多生的東西.只是L.A.太多日式餐廳,我想我還是跟這裡的壽司無緣,不會再來第三次了.

$20(uni sushi)+$14(Yosenabe)+$40(dinner boat)+tax/tips=$9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