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不上班的理由


美國國慶前的星期五,不想上班.老婆也不想我上班,但我卻想不出理由.

還以為Toy Story 3 IMAX會在星期四晚落畫,誰知Eclipse星期三上,原來Toy Story 3 IMAX星期二已經落畫了.

還以為友人B逢星期五放假,便打算約他吃sushi gen.但他竟轉回正常的一至五上班schedule,休星期六日.

老婆想我帶她去Raging Waters,誰知她MM到.

老婆的車個bracket backorder,最快要下星期才能搞掂.

看世界盃不是個不上班的理由吧!

結果,跟我carpool的同事也不想上班,不只星期五放假,他還放之後的星期二.於是,我也名正言順的今天不上班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