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Sushi Gen/Noodle Square/Fosselman


Sushi Gen
  • 還記得當初經友人B介紹來吃$15的sashimi lunch special (M-F only),現在這個deal已是公開的秘密.
  • 今天跟老婆來時(10:30 am)我們竟然是第一,難道鋪頭沒開?
  • 幸好後來去完citibank後,已有5-6個人排隊,可能是世界盃+長周末前的星期五吧,結果不是很多人.
  • sashimi看來不算很多,但吃完後真的很飽,而且魚真的很fresh!$15真的超值!


難得一見的現象: 竟然沒有人!!原來是我們來得太早.


聽網友說燒魚頭也很好吃,但記住: 熱茶是要收錢的...


一個字: 正!!!

Noodle Square

  • 我想誰也想不到,在Alhambra舊Edward戲院的隔鄰,隱藏在快可立的背後,竟然是一家全L.A.數一數二的拉麵店!!
  • 吃過這家的拉麵後,我們甚至認為overall比大黑家更好吃!Hidden gem in Alhambra!!!
  • 記住,逢星期日休息.






Fosselman
  • 如果不是老婆那麼愛吃雪糕,我也不會發現這家在Alhambra已近百年的雪糕老店!
  • 雪糕雖然不及McCornell,但質感真的很rich,還有數十種味道,兼且$4兩大個雪糕球,you just cannot ask for more!
  • 難怪老婆從此不再去Coldstone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