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Sad Day...


原諒我,我不是超人.

我真的想擁有無窮無盡的精力和體力,還具有無限的想像力,隨時隨地可以炮製出不同的點子去逗妳歡喜.可惜,每天下班駕車回家後,我已經處於"油缸沒油"的精神裝態,甚至出現腦死現象:反應遲鈍兼不想思考.

我從來不是一個愛拍照的人.雖然自以為已經適應了妳無時無刻的狂拍生活,但吃一餐晚飯卻要不斷停下來擺不同的甫士拍照,東西冷了加熱再加熱,感覺真的很難受.

但我對自己說:今天是特別日子,要裝得興高采烈,不可掃妳的興.
可是,我還是掃了妳的興.

"為甚麼沒有花?"我真的想變成魔術師,立刻變一束鮮花給妳.
"為甚麼沒有禮物?"我真的想變成超人,立刻飛出去買一件令你開心的禮物.
"為甚麼沒有特備節目?"筋疲力盡的我已經倦得頸緊膊痛頭暈眼花,心裡只想趟在床上休息一會兒.

可惜,人到中年,記憶力衰退,睡眠出了問題;晚飯後便很想睡覺,但朝早三四點便醒來,之後便難以入睡.試問一個每天只能熟睡五至六小時的人,下班後還怎會有能力去搞特備節目?

早上三點醒來,看見妳背著我睡的樣子,我知道出事了.之後發現錢包裡夾著一個"壞人"的小公仔,心裡真的很難受.

原來,甚麼都沒有,甚麼都沒做,都是一種錯.原來,我不是超人,可能我甚麼都不是.

如果以後的特別日子都這麼難過的話,我寧願每天都是平凡日子.


超人 –– 張衛健
曲:伍仲衡 詞:吳向飛 編:Billy Chan

明明是一個脆弱不堪的靈魂 卻為你心甘情願變身為超人 愛得筋疲力盡 才明白我並不是無所不能
也許因為我的天資不夠 算不出來什麼時候會分 肉體凡身 憑什麼想要你愛我一生
* 逝去的青春(那段青春) 就像我們曾經留給對方的傷痕 兩個人無話不說 再到最後陌生 我想我都可以去忍
路上的燈 看著我們冒著雨在情節裡飛奔 希望有個人 能明白我的眼淚和我的後半生 *
陪著你走過五彩斑斕的世界 不代表我就擁有過你的一切 謝謝你的告別 可以帶給我這麼多感覺
也許因為我的天資不夠 體會不到你對我的體貼 但是可能你對我並沒有那麼了解
Repeat *
曾經站在大雨中等了又等 為了你扮鬼臉活躍氣氛 你說天氣太冷 我馬上引火燒身
Repeat (*)
原來我一開始就陷的那麼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