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公司的新電腦


星期五(7/9)
新電腦突然來了!我跟IT人說未ready,叫他們下星期一才來更換.然後,我花了整天去鏟走所有的私人program,還有將私人檔案move去USB手指.當然那16GB的MP3搬不走,唯有塞落"Work"的其中一個folder,再由IT人過落新電腦.

星期一(7/12)
女IT人終於11點來搬走我的舊電腦.她說過檔大約2-4小時;結果5點我的新電腦才搬來!那時才發現新的video card跟我的兩個monitor接口不符,而且沒有了floppy drive!於是我便要她用舊機的floppy和video card,誰知舊的video card竟然取不出來!於是新電腦只能接駁到其中一個mon,而我也這樣在公司浪費了一天.

星期二(7/13)
我的dual mon終於回來了!原來有條splitter,不過兩個mon只能run VGA instead of DVI mode.我也重新安裝我的私人東西落電腦...但我configure過度,現在lock computer後再login,竟然要花1分鐘才load到desktop!

星期三(7/14)
昨晚上網research後,原來我不能disable Timbuktu Pro.雖然不知道那program裝來做甚麼,但enable後問題果然消失.男IT人放假回來了,他比女IT人勁得多.他拆了我的舊video card和floppy drive出來,安裝上我的新電腦.終於,一切大功告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