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耳塞


最近經常有暈的感覺,昨晚洗耳的時候左耳更被耳屎塞住了,聽聲音時彷彿被東西隔住了聽不清楚.

記得上次這情況發生是十多年前,那時家庭科醫生說耳屎太大,refer我去了一個耳鼻喉專科那裡.耳鼻喉專科用吸管把把耳屎吸出來,還說了一句"真的很大!".之後他對我說耳油積聚這情況不能醫,大概十年後又要吸出來.誰知今時今日那個耳鼻喉醫生已經轉行做了整容醫生.

這次去看新的家庭科醫生,還以為他會refer我見另一個耳鼻喉專科,誰知他二話不說便用膠棒把我的耳屎挖了出來,可能耳屎沒有上次大吧.他還教我可以去藥房買個kit去把耳屎溶出來.

希望耳塞這情況不會再有下次吧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