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掠水


自從轉了9/80之後,還以為不用工作的星期五會比較清閒,誰知好像每次都有"特備節目".

今天便拿了我的TSXsierra acura做maintenance.機本上只是最簡單的A1: oil change + tire rotation,當然dealer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,又氹我換fluid和氹我換filter,我當然一一say no.看來又打來說後輪兩個brake pad剩15%要換了,多謝$400!!!$400換兩塊膠??幸好我已經不是當年的無知少年,當然採佢都傻!後來去了媽咪朋友的修車中心一問,換兩個brake pad大約$130.

如果不是sierra acura在alhambra的話,根本不想在那裡做保養,掠水之餘還次次都要很久才搞掂,好像這次簡單的都要花兩個半小時,不簡單的便要花一整天!只是下星期五又要花時間去換膠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