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
今天是老婆今年在L.A.的最後一天,她終於要飛走了.每次老婆總是匆匆的走,這次都不例外.

下班後六時多回到家中,看見她還在收拾行李,她還要到Sephora買東西,因為她的15 off 40 coupon還未用.而剛好Wendy's出了張免費薯條的coupon,於是我們先到Wendy's換薯條,因為應該到了機場check-in後才有機會吃東西了.

七時到達Santa Anita Mall,除了去Sephora外,還去了Bath & Body Works和Hallmark,又是因為coupon關係.花了半小時買完東西,八時回到家中繼續收拾,8:45出機場,9:30在國泰counter check-in,終於可以吃晚飯了.

其實我今天真的身心疲累,除了因為老婆要走心情沉重外,今天剛好是我駕車上班,所以機本上已駕了三個多小時車,再加上奔波勞碌,在機場真的有虛脫的感覺.我們在機場的Pink's買了隻hot dog,還帶了上次在文華雅敘自助餐帶走的兩枝棉花糖,在機場吃我們今年在L.A.的最後晚餐.

10:30,老婆入閘了,我在閘口外看著她過安檢,直到她消失於我的視線中.兩個人來,一個人去,回到家中,只剩下我一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