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[HK Trip Day 2] 迷路日


跟契爺契媽飲完早茶後,老婆說跟契媽有事做,便送了我去剪頭髮又再撇下我.

剪完髮後打給老婆,她說她還未搞掂叫我自己先回太古城,誰知不知是否還在倒時差,我竟然迷了路!!打給老婆求救,她也不清楚我去了那裡,我也不知怎樣左穿右插,幾經辛苦才回到契爺契媽的家.誰知到了門口門鐘壞了,手機又沒有signal!!!終於大力拍了幾次門,契爺才聽到開門給我.

老婆跟契媽終於回來了,還以為她們去了買女人野,誰知她們去了Patisserie Tony Wong拿蛋糕!那是現今在香港很巴閉的一間餅店,要買蛋糕便先要在網上download order form然後fax order,再存錢入一個銀行戶口,他才會開始幫你整蛋糕!!那餅店還要位於九龍城一條偏僻的街道,結果她們也迷了路,要問人才找那鋪頭!!至於蛋糕真的超好吃,朱古力不太甜味道又恰到好處,只是份量細價錢又貴,真是高檔的食物.

下午還跟老婆的契姨甥女去唱K.不知何解每次在香港唱K總是去銅鑼灣的Neway CEO,只是Neway給四大唱片公司決裂了,機本上只有英皇金牌的歌和一堆TVB主題曲,沒有陳奕迅李克勤謝安琪!!!相比之下雖然在L.A.唱K貴很多,但歌曲卻反而最齊全,也許版稅風波影嚮不到外地K場吧!

今天晚上要回第一城跟嫲嫲和六叔一家吃晚飯,誰知等了很久也沒有680巴士,終於有架680x便上了.誰知680x是特快線,不停第一城直駛馬鞍山!!!我們又再次迷路了!!!幸好香港的指示牌真的算多算密,沿著指示牌又給我們找到了馬鐵站,而馬鐵站又給我們發現了傳統手藝 — 龍鬚糖!!!還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買!!原來拉一次龍鬚糖都要五分鐘,而每次只可以做幾盒,但這種街頭小吃機乎已在香港絕跡.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這次迷路v我嚐到久違了的龍鬚糖,也第一次坐馬鐵返第一城,迷路也是值得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