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大功告成!


真的想不到我竟然在deadline前完成了Hardware-in-the-loop simulation!!!

因為12/15是公司fiscal year的最後一天,假如可以完成這個milestone,下年便很大機會有更多funding,所以都算很重要.其實我boss已經在一星期前給了我們一個motivational speech,只是我察覺到我boss其實都沒有太大信心.所以當他知道我真的在限期前完成了,他真的很surprised!!我只好回答他: We got lucky!

今天還有公司的大人物來我們的Lab參觀.因為我boss要去重要meeting,另外兩個同事又病了,結果我要突然擔大旗,伴著我另外一個boss去present我們的成果!幸好過程都算順利,沒有出亂子.只是我知道,辛苦了那麼久,我boss又提早放假,下星期便調節到holiday mode,好好偷懶一下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