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妻離


(我脆弱 像泡沫碰泡沫 被戳破 我陷落 像漩渦的漩渦 絞碎但活著 不斷在剝落 有個我被吞沒...)

老婆走了的第一天,整晚都半睡半醒.這幾年已經習慣了有個人睡在我的旁邊,但現在陪伴我的,只得枕頭和電視聲.

如常地很早便醒來,開了電視聽新聞,完全不想起床.就這樣賴床到十一點,媽咪打來了,也該起床了.

(我還能相信些什麼 當承諾和溫柔都被揮霍 剩我一個 一個人執著 又算什麼...)

不知怎的,整個人就好像沒有了動力.平時老婆一定會嚷著要出街,但現在自己一個人,甚麼都不想做,那裡都不想去.吃過老婆留下的炒飯,看看電視,之後又入房去睡了.

(為什麼 我不覺得快樂 也不覺得難過 為什麼而活 愛又算什麼 好多假動作 我們都寂寞...)

記得上次老婆獨自回香港是三年前吧,那次她要先回去預備我們香港的婚宴.只是上次的情況好像沒有這次嚴重.是否人越大便越需要依賴??

(為什麼 我沒有想什麼 念頭自動出沒 都由不得我 就算有人愛我 太少人懂我 寂寞等於我...)

六點鐘,老婆打來了,她順利到了香港,之後便要出街跟大姑媽吃午飯.至於我,今晚應該是電視送炒飯,之後便去睡吧...

1 comment:

  1. 重過宅男的生活 =P

    淒慘得黎老婆聽到都幾 sweet ^^

    我有時也很矛盾﹐ 老婆在時又想要多一點私人空間﹐ 老婆不在時又很寂寞﹐ 但相處越久就越依賴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