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還是會失落


本來答應了負責mass後x'mas party的audio,誰知負責mass audio的竟然沒來,原是我便被臨時拉伕做mass的audio.當然臨急臨忙一切都來不及setup,甚至有些microphone都還未裝上,於是便有些人有微言,我無端端食了一隻死貓.我當然不介意,因為我自問已盡了力,只是感慨永遠都是批抨的人多,做事的人少.假如你批抨我做得不好,即代表你會做得比我好,為甚麼又不見得你出來幫忙,只是懂得在背後批抨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保險agent打電話來質問我,為甚麼要講大話,對方打來回答打錯了電話,沒有這個人?我跟她說,我已經把我的case交給了妳,對方有問題不是應該直接跟妳接觸嗎?她說就算是這樣都可以叫對方打給她而不用說謊.我跟她說,我怎知對方打來有甚麼企圖?會不會繼續問我拿錢甚至勒索我?I'm just safeguarding my identity!!她又說對方跟她說車沒有損傷,不用我賠了.我後來想想,大概對方2008年後根本便沒買保險,沒保險駕駛就是犯法,對方其實都不想麻煩,難怪那麼想私下解決!!只是這事以後我對AAA有點失望,一來我是她的client她竟然信別人一面之辭來質疑我,二來她竟然對identity protection一點意識也沒有,我怎知道她會不會未經我同意便會把我的個人資料交給對方?我每年交那麼多保費,妳不是應該幫我保護我嗎??真的想打電話去AAA表達我的不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婆的香港朋友在美國的black friday買了部相機,寄了去香港朋友的姨媽姑姐那裡,打算叫那姨媽姑姐拿給我然後帶回香港.誰知那姨媽姑姐住在santa monica,來san gabriel便要45分鐘,而這幾天更是狂風暴雨,我便打給那姨媽姑姐叫她今天不要來了,等遲些好天再來吧.我不禁想,現在住香港的人真是奇怪,為了貪小便宜便麻煩了很多人,甚至包括朋友的朋友的朋友!!而且不少網友都遇到同樣的case!!難道港人親近大陸太多,為了錢已經變得不用客氣了嗎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