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錢來錢去


一場很無辜的fender-bender交通意外,我那獨一無二的環保SUV又遭殃了,右輪胎上的外殼撞凹了小許.到了某停車場講數,對方說是我不對,要我賠$200.我說沒那麼多cash,要報保險.之後對方說賠$150便不再追究.我打了個電話給媽咪,她叫我不要給錢,要報保險.最後我們交換了保險資料,他的保險原來2008年已過期.臨離開時對方還說若我改變主意,可以寄支票去他的住址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最近Albertson's每買$100 gift card便送$20 grocery coupon,於是我便和媽咪去Albertson's買了$300 Amazon gift card,出了3張$20 grocery coupons.接著我們便買了$60+東西,分開3次付錢.誰知到了付第3次錢,最後一張$20 coupon竟然不翼而飛!!明明放在褸袋裡的,一定是媽咪不停跟我講是非,使我分了心不小心丟了.明明還在手裡都可以不見,錢來錢去真是容易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保險打電話來了,原來有些agent星期日都要開工的.她跟我說如果賠不超過$750是不會影響駕駛記錄,也不用加保費.她又說對方那本已遍體磷傷的1996年pickup truck,就算賠total loss分分鐘都不用$750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Amex dailywish又中了Walmart買$100便回贈$30 statement credit,突然間有些感慨.這樣辛苦慳慳慳到頭來錢還是在別處浪費了不見了,到最後很可能只是打個和.想起家裡那一大堆gift card,不見了一張便等於不見了數十元!!突然想起上次在Target買了$100 gift card,Amex好像還沒有回贈我$50 statement credit,又要send email去問問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