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[HK Trip Day 1] 倒時差


今次真的是出機場最快的一次.飛機順利降落,行李又出得快,原本7:30am到埗的班機我竟然7:45am便拿著行李步出禁區!!還以為老婆會遲到來接我,誰知一出來便看到她在等我了.她說她一大早便起床搭港鐵到東涌再轉巴士,她說這樣會便宜一點云云.

未到9am便回到沙田第一城,終於第一次來到我也有份投資的嫲嫲的新居!媽咪常常話新居很細,但我又不覺得特別細,也許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吧!

我們跟嫲嫲去了大快活吃早餐,終於再有機會吃港西!只是早餐份量比美國少了1/3,每個早餐卻要HKD$20+,即USD$3!如果在美國用B1G1F coupon的話,那真的比香港更便宜,難怪港人要complain食野越來越貴了!但可能是聖誕假關係,大快活竟全場爆滿,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!

老婆因預計我會倒時差便約了friend撇下我,我也因沒事幹洗個澡後便真的入房抱頭大睡.還以為只是小睡一會,誰知一覺醒來已是下午五時!!老婆還說會回來把她那喼行李搬回太古城,誰知她還在跟friend盡興,我便唯有拖著行李坐巴士去太古城會合她,然後再跟她契爺契媽一家吃晚飯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